close

課程:現代女性如何提升自我信心

回饋:
1.說故事的方式,來帶入提升自我、樂觀、喜樂來,活出自信。來專注成就,作人生的目標
2.從老師早年的遭遇中,記取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及欺騙,得到教訓,防小人之心不可無
3.在工作上,更有自信心。讓自己變得更好
4.幫助別人中活出自信,做對的事
5.可提升自我信心,活出自信泉源
6.「自信心」必備的一環
7.學習過程,老師、學員氣氛良好,增進學習興趣,發揮學習成果
8.我變重要了
9.頓悟,蔡老師用心的引導、解析
0.蔡老師分享、生動、幽默中,讓我體會生活中的每一個當下,如何去轉換心境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上他的課
1.生動、活潑、有趣,快樂的學習
2.在一個逆境中,如何去面對的問題,解決其困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